媽媽三毛資料
1.名字:三毛
2.年齡: 不到2歲
3.性別: 女生
4.犬種: 混黃金+拉拉吧?反正她不是純種黃金
5.體重:約25公斤
6.醫療:通過四合一檢測 +狂犬病預防針+已植入晶片
7.狗狗故事:文長~請看下面

 個性:"非常"親人+極度友善、會坐下、年輕但不會暴衝  所以散步的時候很愉快

三毛很乖 出門不會爆衝走太快時叫她也會回頭等你  在家不會亂叫 但是有騷動她就會叫、警戒  如果你不要她這樣 只要制止她 她就會停下來

三毛在家不會亂咬東西亂翻東西....我的東西這麼多 她都不翻 不過唯一 她愛咬布 就是丟在地上的襪子(你不要亂丟不就好了)

她也不會護食  跟其他狗相處我相信也會很好...如果會打架..我相信 一定是另一隻狗的問題!!!(就算在我家 我也這麼認為)

這麼好的狗 值得好主人~~~

如果 你不符合下列的認養條件(第8點  那些只是基本條件而已)  請不用MAIL給我  浪費我們彼此的時間而已--->那些只是基本生存需求而已

      如果您家有一大庭院可以讓他奔跑就不用每天早晚帶她出門散步大小便

      可是如果只是一棟房子 ---如果您不願意犧牲時間每天帶她出門散步  那他要在家裡大小便嗎?家裡臭了髒了 是該罵狗還是罵人步帶他出去大???  如果您是要把他關在籠子裏  那真的不用MAIL給我  老是被關在籠子裡這樣是否太悲慘了  

      如果您是採放養式的....也請不用MAIL給我 因為我會擔心 他能活著長大嗎?  車子這麼多  被撞了您會帶他去看醫生嗎??  如果他在別人家門口大小便而被罵  那請問 鄰居該罵該打的是狗還是您???     或者追車追人....造成人車受傷.......請問 是誰的責任!!   更不用說如果您沒做到承諾帶他去結紮 那我更是覺得罪過了 又是一堆可憐的小生命........ 

     如果您能接受 請MAIL給我    希望能有共同的理念 讓家裡新加入的小成員 能有基本的生活品質!!

      
8.認養/中途條件:

1.年紀無規定,但成年人優先,經濟能力尚可、有耐心,畢竟養狗狗需要花費更要有耐心,並徵得全家人同意(尤其是長輩同意)

2.每年定期帶她施打疫苗(預防針、狂犬病),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使用防蟲蚤效果的藥品,如需要請給予足夠的醫療,出門須牽牽繩,勿再讓他不小心流浪。

3.認養人必須同意簽署一式兩份具有法律效率認養同意書(下行網址)  以及同意認養後不定期探視,萬一不得以無法再養,請務必幫他尋找新的家庭,並且與原任養人連絡。

愛心認養切結書-->http://www.dogchd.net/viewtopic.php?t=8574

4.認養人需負擔的費用包含:[ 檢查費、驅蟲費、疫苗費用、結紮費用、晶片費用]--->這些不一定會要您負擔 但是 原則上就算不負擔還是要您捐一筆款項給流浪狗相關機構

9.連絡方式、e-mail、稱呼:糖糖姐 0972-007458[上班中不易接到電話 請在中午12點-1點 或者下午5點後再打來]

或MAIL信箱sugarla618@gmail.com 或留言 請先回覆下列問題 以了解您的飼養觀念

 

MAIL標題--想領養三毛或他的小孩

文章內容大略為

1.你的個人資料(姓名、年齡、性別、居住地)

2.目前的職業、經濟來源、大致上的生活模式(如每天約幾點下班、是否常出門、....之類的)

3.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道並同意養狗?

4.以前是否養過寵物?家中是否有其他寵物?

5.你對狗、對大型犬的了解為何?

6.為何選擇三毛(或他的小孩)為領養對象?

7.狗將來的居住環境在家裡的哪裡?(室外、室內、陽台、....)

8.將來若生活發生了變化,如家中有人懷孕、搬家、出國...會怎麼處理?

 

 

 

【小狗們資料】
品種:混黃金獵犬+黑狗所生
性別:糖姐那邊是2男生+1女生:女生是全黑,2個男生是身體黑色,黃眉毛且四隻腳穿黃色襪
毛姐這邊是1男生+2女生:男生是全黑,2個女生是身體黑色,黃眉毛且四隻腳穿黃色襪
年齡(約):3/12出生
個性:活潑愛玩
領養要求:經濟能力尚可、有耐心,畢竟養狗狗需要花費更要有耐心,能夠愛他疼他
狗狗目前的身體狀況:小寶寶們都很健康,會跟著媽媽一起生活,打完兩劑預防針後送養
認養條件: 同上述三毛的條件

 

 

 

三毛的故事 --

3/5號撿到三毛  送到好心人毛姐與毛姊夫家待產 

3/12號 三毛生產囉 生了7隻目前先送3隻[2男生+1女生]

三毛個性很好 可是畢竟流浪過 加上歷經2個中途  心中一定很不安全--有點黏人   所以下一個一定要幫他找個好人家 讓他可以安安心心的幸福一輩子  不要再老是在適應不同的環境-->早熟 又乖巧令人心疼的三毛...

 是在3月初星期日晚上就看到三毛,在車很多的十字路口,三毛在路口徘徊  認真看著每一輛經過車子

車子從她身邊呼嘯而過有時還差點撞到她 可是三毛不閃車   而且三毛還是有黃金的本性  嘴角還帶著微笑仔細看著每一輛車  因為三毛...好像聞著味道尋找她的主人  那個時候 她已經很累很累的樣子 ...

 

隔幾天 就在上班的地方看到她 仔細看才發現她大肚便便 快要生產的樣子了

所以送到好心人家毛姊與毛姊夫家待產 

在很多人的祝福中 三毛平安的生下7隻健康的寶寶喔  而且在毛姊的仔細照顧+坐月子 三毛變的很漂亮了

 

眼睛漂亮的像寶石一樣的三毛

 三毛.jpg

4/16

從三毛來我這後 為了讓他養成在外面大小便的習慣 每天早晚都帶她去外面散步

很好帶 不會爆衝 遇到其他狗也很友善 遇到不認識的人也不會衝過去 所以遇到老人家也不用擔心

她也會在外面大小便了  三毛的腳璞很軟很嫩 甚至有點粉紅 研判 她以前應該很少出門

只是她出門的時候    她就會想溜出去 個頭小小的 有幾次 差點被他溜成功...

前半身已經在門外 還好有拉到尾巴  我想.....他有可能是這樣偷溜出去迷路的

 

 

介紹一下 糖葫蘆(男生) 、爆米花(女生)、和奶茶(男生)出場(不好意思 全是我愛吃的東西...因為實在想不出來名字)

三隻.jpg  

今天 打掃的很累 下次在補新的照片吧

----

4/18

今天特地帶三毛去拍照順便跑跑...她會座車喔

猜猜我是誰??

 

 

 

100_3405.JPG

 

 

 

我是三毛啦~~ 

100_3380.JPG 

100_3403.JPG 

 

100_3422.JPG 

 

小幼犬有四隻 分兩種花色 一種全黑 一種小四眼(就是身體黑 四隻黃 眼睛上面有兩點黃色)

有男有女喔

100_3287.JPG 

花花4-18.jpg 

 

-----

4/20

今天一大早就下雨  還好的是 早上我帶他們出門散步的6-7點是還沒下雨的(一出門上班就下雨 超大的穿雨衣還淋成落湯雞)

下班我回來帶他們散步只有剛開始飄了一點雨 只好快步的帶三毛回去 然後等沒飄了 再帶她出門....

就感心的是.....

今天三毛給鄰居阿北牽  三毛在前面走的時候 還會一直回頭看我  一直要等我跟上後才ㄧ起走

 

三毛 姐姊只不過照顧你幾天而已...只不過給你一點飯吃...也沒跟你玩

唉........這麼貼心的小孩 去哪找啊......(臭阿福 有沒有聽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