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開始啦開始啦

啥咪開始...三毛來我這今天滿整整一個星期囉

 

終於啊~~開始想分地位了 哼哼

剛剛 ...來福 我叫來服做在我面前 我看到來福後面的三毛 伸出手來...撥了來福的背   阿福轉頭過去

她就沒得逞...三毛想騎阿福了啦 

騎乘只有兩個意思 1.是性 2.是分地位

當然不是1啦 三毛沉不住氣 想當老大囉 而且啊~~~~~~~

她剛剛 居然 想抱著我的大腿搖!!!

喝哈!!!沒有細想  直接反應給他一巴掌

她就躲到角落去了  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