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阿糖的壞事 公平起見 也要寫阿福做的壞事(怎麼...我家兩支專幹壞事.....)

狗會吃辣嗎????

別隻狗 我倒不知道  不過來福~~~~ 他吃辣 吃很大

那天.....

三毛一家來我這的隔天早上............剛好星期六

粗心姊姊把特地買回來 預計要做韓式泡菜的3公斤辣椒粉給放在冰箱上  其實它在那好多天了

也不知道阿福是不是心裡不高興故意的....

當我正忙的輪流帶出去大小便的時候

還OS了一下.....奇怪 來福怎麼這麼乖........

他就在客廳......

100_3243.JPG 

猛吃辣椒粉....

吃到嘴巴紅紅  手也紅紅的 還在吃!!!!!

一直到我制止他後 他才想到 會辣喔 才用手一直撥嘴巴!!!!

笨蛋 不管你啦 哼哼......

 

 

後記: 大便沒異樣  沒軟  只是紅紅的~~超強的 來福!!!姊姊佩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