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703.JPG 

本週近況報告--

---.是我的

星期日----鄰居老是很吵 當晚又發酒瘋鬧事   所以請"大哥"出面處理 可是還是很吵    由於 吵到小狗們心神不寧打架....害我也受傷  晚上10點第一次掛急診  (晚上他們睡覺的時後 都在作夢 可是 對他們影響也很大)

星期一----早上有點發燒想請病假 但由於找人代班太麻煩 所以還是ㄍㄧㄣ去上班

星期二----下班回來 車禍 第二次掛急診....可愛的護士 看到我說: 你不是昨天才來過...(苦笑ing....)

星期三----請假休養中  早上起來發現不只腳痛  脖子也痛 可能是撞擊的時候 脖子有用力到....

 

                                                         END

 

                                                         謝謝

 

 

 

 

 

5/2  生日補充(我都忘了..)

照片過於噁心 如果不想看 請跳過

 

 

 

 

 

 

 

 

 

 

這是右腳 還好小小擦傷 跟出不來的烏青

100_3507.JPG 

 

左腳就比較慘...一片  摩擦的很均勻幾乎整個圓圓的膝蓋都擦到了

100_3513.JPG 

 

 

兩天後去一個怪怪的中西醫擦藥.......真的怪 哪有醫生擦完藥 叫我把那些髒的棉花帶回家丟.....

給我ㄧ條甲黴素軟膏 和生達肌炎粉 要我每天早晚擦一次.....感覺怪怪的.....

100_3519.JPG

 

 昨天5/1日 因為覺得之前的感冒還沒好 又去看一次醫生....(本週很平繁用健保卡)

結果醫生說.......

.

.

.

.

因為下顎的韌帶鬆脫了所以我才會發炎 發燒 要我少講話.......吃軟一點的東西  盡量嘴巴不要張太大

大家把嘴巴張開時耳朵旁邊的那個關節啦  就是落下巴的那個關節啦

豬頭說 以後我不會常烙ㄟ頦吧~~天啊

阿~~~我就是靠嘴巴吃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