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最週開心的事  ~~三毛一家都找到主人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 

p124418629555.jpg 

糖姊我也總算鬆了口氣可以不牽掛的準備自己的考試了.....

也不用擔心跳跳要去狗場這件事而心裡難過了.......

謝謝大家囉~~~

 

後記:

之後跟毛弟麻聊 她說:不會再想當中途了 因為當狗送走的時候會難過

我想了一下 我跟她說 近期內我是不會再做這種事.....因為能力有限

但是......

我想 以後我"一定"會再撿狗回來

而且我跟毛弟麻說 等我以後固定了之後 呵呵~~~

可能會大規模的撿狗 哇哈哈哈哈哈哈~~~~~~~~~~

還要有制度 靠大家幫忙啦!!!!!!!!!!!!!!!!!!!!!!

不過 說真的 當狗送走的時候  心裡真的會難過 

就像三毛跟瑪尼送走的那天 回家看到空空的房子(當然阿糖阿福還是在)  心理是很失落的

而且 不是送走就結束了 

心裡還會擔心 去人家家裡 新主人會不會疼他  照承諾的照顧他.....

因為如果他們過的不好   我們這些人的努力就白費了

我的要求 並不只是讓狗有個住的地方有吃的就好

如果是這樣 我就不會撿狗送狗還打預防針要結紮之類的...

 

心裡難過一下 但是想到他們可以有主人的疼愛 可以像"家庭的一份子"在主人家生活 而不只是個畜牲!!!

這就是當中途最大的好處

 

唉 套句老話......人生嘛!  總是會有這個時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