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7月底 暑假  有一件事情當時不覺得什麼

這幾年下來 他足足影響了我的人生--->糖糖 這隻黃金獵犬

糖4.jpg 

這隻毛茸茸的小東西 約4公斤半 身長大概30公分  約一個月就來我這裡(年代久遠有點忘了)

小花帶來的 還記得第一眼的印象是:車門開了 就看到一隻小幼幼  可憐的縮在駕駛座的腳踏板下 ㄏㄧㄏㄧㄏㄧ~~~

如果 當時我知道之後會養他...我連幫忙帶幾天也不會帶  我真的不會考慮養狗

所以這件事情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 一切都是機緣吧!!!!(我老媽說的 上輩子欠的啦)

糖4.jpg 

糖2.jpg 

剛來的糖糖 很乖 乖到什麼地步

我跟室友合租一棟房子  連同一層的室友 都不知道我有養狗 他不吵 不叫 也不暴動  大小便都讓他在陽台  雖然難免會尿在室內

由於是暑假 所以我可以一整天看著他  尿了 馬上擦

直到我帶他出門被發現  那已經是好幾天後了

所以一直覺得他 很聰明 只是 我不會教

就是這麼可愛又不麻煩 所以.....當初沒思考太多 就養了

當初 小花只給了一包1公斤的飼料 其餘的...沒有

 

當時的糖

4公斤半  約一個月 沒有打預防針 沒有洗過澡 沒有除蟲 沒有點除蚤藥

就這麼的  開始了我們的生活

在94年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