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斤的飼料很快就吃光 當然...一天吃四餐耶

中間還有各插曲 吃完飼料我不知道他吃的是什麼牌子  也不想打去問 很久失聯對阿糖不聞不問的小花(我猜他也不知道)

就寵物店的推薦買了莫比  ---->不吃 糖真的不吃 頂多少少幾口而已

我只好傳簡訊問小花  他才問了犬舍 告訴我什麼牌子

糖3.jpg  

 

為什麼當初會想留下糖  因為我認真的把屎把尿過

我觀察過糖的生理週期 約4小時一循環 也就是 當我習慣晚上11點要睡覺時 他10點就醒了 然後開始玩玩玩....然後餓了 餵他吃飯

大概 2點就睡了.....可是那時 我已經過了習慣睡眠時間 換我不想睡了

好不容易等我想睡了 已經3.4點 當時 我6點半就要出門上課去  也差不多是阿糖醒來繼續下一個週期的時間.....

所以......

當時.....

我是真的像顧小孩一樣  睡眠不足!!!! 早上上完課 中午騎車回來 炎熱的太陽+睡眠不足 昏沉沉的腦袋

有好幾次騎到一半都被嚇醒 因為從電線桿旁邊擦身而過= ="

還好 只有一個月 然後我就調整阿糖的作息時間 從4餐轉成3餐

不然啊~~~~我出事了 誰照顧阿糖

雖然 當時覺得很不忍心 讓他提早減餐.....(從找的資料裡面 他真的早很多 但是....現實啊  所以 其實他被我亂養大的><  )

 

 


 

找的資料說 45天的幼犬就可以打第一針預防針 沒打完前不要帶出門(所以為什麼沒被室友發現 就是因為 他沒打 我不敢帶出門)

但是糖大概拖到2個月才打 因為 小花對糖不聞不問 在還分不清糖的歸屬權前  我一直在等確定是我的才要帶去打

不然 我也不想幫小花付錢啊!!!!! 

等到我決定了 糖也兩個月大了  媽呀 一暝大一吋咧 

兩個月的糖

9公斤!!!!!!

打了第一針預防針 我付的錢

 

 

PS 為了養糖  在從來沒自己養過狗的情況下 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有正確的 有錯誤的 所以....其實阿糖 也是被我實驗 慢慢學著怎麼養他 把大的

那時 才知道狗友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