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午夜12.30

今天比較晚睡 睡前一小時就注意到阿糖怎麼一直在"學貓洗臉啊"  用手一直在擦臉

叫阿糖來睡覺....他一上床就開始魯魯魯  很大頭的阿姐還是不理阿糖

躺下來就準備睡了....阿糖就跑到隔壁去魯牆壁 

雖然聽到阿糖在魯牆壁 碰碰碰的聲音 ...遲鈍的阿姐還是繼續在培養睡意

阿糖又跑回來 趴著 看著阿姐ㄏㄧㄏㄧㄏㄧ .....

昏暗的燈光看不出來暗暗的糖 要告訴我什麼 而且....真的想睡了.....

就在眼睛半瞇瞇的時候....在昏暗的燈光下 看到突然出現坐在我面前的阿糖 沉靜的看著我  

有點異樣....

阿糖眼睛怎麼好像有點腫(有點半昏沉的大腦想著..........)

.

.

.

.

.

哇靠 ~~

突然被這個想法嚇醒

怎麼會腫!!!

立刻清醒  爬起來仔細看糖

眼睛周圍的皮膚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浮腫

肉肉嘴也腫了

下巴的肉肉也很明顯的腫了

基於上次的經驗 我想 阿糖不會又是急性過敏????

不然 之前還好好的啊

 

看了下時間 半夜12點多.....................猶豫一下 ......王醫師應該還沒睡........

雖然很晚 硬著頭皮打了.........迅速說明阿糖的徵狀

可愛的王醫師居然說:

你要就現在帶來吧 不然等到半夜三點才帶......(還真是了解我啊 歹事啦....真的很歹事啦)

掛了電話還是有猶豫一下下 但是 以前阿糖姐也常過敏 知道過敏發作很痛苦咧

全身又腫又熱又癢的 很難受 別說想睡了....連好好坐著都很痛苦

不想讓阿糖這麼痛苦 反正明天下班後也是要去一趟 就乾脆現在去吧 (過敏發作 不吃藥 要拖很久癢很多天呢....切身之痛啊)

臨出門 傳個簡訊給大豬豬  我想他可能睡了.... 

結果 上車時 大豬豬愛睏的電話就打來了...

 

 

不到1點就到診所囉

其實在車上時 我就開始在往前推幾小時

在回想  是什麼 讓阿糖突然急性過敏 他有碰到什麼嗎???

下午散步完他就沒出門  也就是晚上6點以後就一直在家

當天晚上也沒吃異於平常的東西(只有餅乾)

 整個晚上沒有異狀 除了......

10點左右 突然想到 最近璧蝨很多 找出以前帶的草本防蚤項圈 ecoPure 出的防蚤項圈

這個以前糖福就帶了很久  把藥劑滴在棉質的項圈上 讓他們帶著

那天晚上 我就把他找出來 阿糖就在我面前躺著睡覺....我在他身體上方把藥劑滴在項圈上......但是...

蓋子開了.....滴太多出來  有2滴就落在阿糖的肚肚上

當時不以為意 也沒幫他擦掉  然後就把滴好的讓糖福帶著....

印象中 沒多久............

阿糖就開始學貓洗臉  (其實他是已經在癢了)

然後 等睡覺時 他就開始摩摩摩身體  魯牆壁.......直到我發現時他已經腫的像豬頭了

 

王醫師 打了針 然後給了藥  我也不好意思耽誤太久 迅速的就撤退.......到家1.30

傳個簡訊給大豬豬  ....然後看看糖  可以安靜的躺著睡覺了

其實 打了針後 一上4號沒多久 我就發現 他可以安靜的趴在後座休息了

不然 去的時候 阿糖都是整路哈哈哈哈~~的在躁動

(太了解這種打了針後就可以解除痛苦的感覺)

回來翻翻阿糖的肚肚.....腫一堆一包一包像蚊子咬的包 還好有去看醫生  不然拖下去  會更難受

 

 

 

可是...回來之後就有點擔心....因為我知道會打類固醇------降低身體的免疫系統

會過敏其實就是身體有不好的東西  免疫系統就會產生劇烈的反應

打類固醇就是降低反應 可是也會降低免疫系統.......

我擔心重蹈覆轍........艾莉西體

我擔心愛麗西體會再發作   (血液原蟲會藏在脊隋腔 等待免疫系統降低 就可能會伺機而動......上次 頭突然急性濕疹也是)

那就又要吃藥

.....

兩難

 

所以到早上的時候  翻阿糖的身體看有沒有異狀 居然

翻到肚子撤邊 有一個2.3公分的出血紅斑........

 

不敢先給阿糖吃藥決定先問過醫生再說

 

等到9點就打給王醫師

王醫師是說....要只是少量的類固醇 昨天打的比較多

可是....我跟他說 阿糖的班後.....

王醫師說:那不要吃!

.

.

.

.

王醫師說阿糖是玻璃娃娃.....>< 說到阿姐心理的痛  阿糖怎麼這麼麻煩啊

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

要吃藥打針 都要特別注意 怕引起更不好的結果

 

 

只是這次過敏的很神奇 買的是草本的 天然的 .....沒想到滴到身上會過敏

唉........ 我還得去研究 裡面 到底是什麼讓阿糖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