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太想整理了...東西好多啊~~~~~~~~~~~~~~~~

每天光是脫地掃地...就很累了 寧願帶狗去散步

 

第一天搬進來 阿糖就樓下樓上來來回回跑了不只五趟  跑不停咧

我在拆箱時 阿糖樓上樓下跑 看不到人 就ㄏㄧㄏㄧ~~ 要跟他回一聲 他才安心

....搬家時 我忘了跟阿糖說要搬了 他大概 很緊張不知所措......(搬家的時候 還帶他們去毛弟家  安親咧)

不過進住的前幾天 阿糖跟大豬 適應不良......到現在還是不良....

 

不過幾天候阿糖習慣自己在待新家囉  

某天我回家時發現....咿~阿糖不在樓下等我 ...他在樓上房間口往下 看著我.....眼睛瞇瞇的 ...剛睡醒...

白天他就自己回房間睡覺去.......真好命

 

阿福啊~~還是只能住家徒四壁的房間 把他放在最樓上的房間  開收音機給他聽 希望他別太焦躁... 讓他顧樓上...

阿糖就在樓下四處晃.....不過..

胖子 沒事還是在睡覺......

 

搬到這來還不錯  空間真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