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大突破 讓阿福在我出門的時候 也可以跟阿糖一樣 在家裡 四處晃

不再把他關在家徒四壁的房間中

不是她習慣變好不會再亂咬東西了

而是....總是要教會她 不給他機會 他怎麼學習~~

前幾天 突然有勇氣 讓阿福在樓下  當然也做了心理準備....

大豬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他形容了這種狀況是"世界大戰"

滿地的東西 被咬碎的東西!

 

最近這幾天 每天回家一開門 看到的就是這種狀況...

默默的掃地 垃圾袋裝一裝  隔天 依舊把她放樓下

不給他機會他怎麼學習!!  當時我是這麼回大豬的  他只回我一句"屁啦"

 

的確是這樣的  不是我偏袒自己的狗

如果我一直都關著她  他永遠沒有機會學習到 不可以亂咬東西---何況那些東西 都是他一咬再咬 不能吃的東西(發票能吃嗎)

阿糖一歲以前  也是這種情況 每天回家 地上都是破碎的物品  甚至 連我做石膏的粉 他也要拆開 弄得他自己一頭一臉的白

白鼻子黃金.....還真是..好笑的成分居多

可是 現在阿糖  我可以放心的讓他自己在家 他也不會咬我的東西

 

不經過這一段陣痛期 他怎麼學會

雖然阿福年紀大了 不過 他在行為上  還是屬於"幼兒期"範圍

 

唉...還有好一陣子好撐.....

 

 

PS  每次我回家 阿糖都是在樓上 房間裡睡覺...

晚上 他的睡覺時間到了(10點多)  他就會悄悄的自己上樓去房間睡...

嗯..有自己的床 他果然比較有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