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毛毛姐的時候聽到一件很誇張的事

去是為了看一下 很像阿糖的流浪黃金100_1862.JPG

(拿張阿糖小時候還沒變胖前的來比較一下)

還真的挺像20公斤的阿糖..... 一樣可愛!!

 

可愛的黃金 有段可憐的故事.....

東勢舊火車站那邊一直都有流浪狗聚集   有位愛心媽媽 都會固定餵食 也會把那邊的狗抓去結紮 然後放養

可是....

每次天一冷 狗就一隻ㄧ隻的減少 然後過一陣子 又會有一批新的流浪狗聚集...... 再週而復始的 慢慢不見

不見是因為....被抓去吃了

 

我在東勢住過一年 這種事情 我真的 真的真的 聽那裏的人說過 連去吃小吃店 老闆也會說.........(其實應該說 有很多地方會這樣)

那隻黃金  就是因為 愛心媽媽又發現....流浪狗又慢慢的減少 少到最後只剩下他

愛心媽媽擔心他 就把他帶去獸醫診所那寄養

那隻黃金 其實很乖 一叫就過來撒嬌  要抓他不難....是非常容易

他能存活到現在 我想 是因為他是黃金.....會吃狗的 比較愛土狗

(ox  這種理論 我真的聽過 我以前的鄰居說過....真噁心)

就因為他是黃金 他才能存活到現在

是幸 還是不幸 (他會被丟出來 也或許 因為他是 "大狗"黃金)

 

他很乖 也很令人心疼的膽小 放出籠子時 會伏低著走路 ...我想是因為害怕  過了很久一陣子 跟他玩熟了 他才會 輕盈的踩著步伐踏步

他會亦步亦趨的跟隨著主人(養過他的人)  連拖都不會 更別說暴衝

他也不吵 據說沒叫過

他會憋著到外面尿尿大便 決不再家亂尿尿

這麼乖 為什麼要棄養他

棄養的人  到底有沒有大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