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文章我發表很多次 這種感覺更在心理OS無數回

每次看到有主人說有多愛多愛她/他的狗 自稱媽咪 麻呀拔的....

然後有一些 她覺得難以克服的因素時 就會用著痛苦萬分的詞、用字 說自己哭的死去活來之類的

要把狗丟了.....

他們會說 我是負責任的 把狗帶給我家人 或給他的誰誰誰 "照顧"  而且還會再加上一句 我心裡有多痛苦~~~~還有的會加上 我哭了好幾天

對於這些自稱拔呀麻的  對於他們自認為萬分無奈的把狗:"帶給別人照顧"(對狗來講 不就是拋棄他!講那麼好聽幹嘛)

我心裡無數次的OS  你們的感情 好廉價喔!!!!!!!尤其還敢自稱拔呀麻的

你對把自己的小孩丟給別人嗎?這些拔麻!

把狗當物品就明白說了  何必還要自己講的這麼好聽 是在說服誰啊????

狗對這些人來講 只是有閒暇時 讓人滿足自己"成就感" 的 "物品 "

當主人沒空了  甚至 真的要生小孩了 他有其他的事情可以滿足他的成就感

這個物品就可以不需要了 

不就是這樣嗎

愛~~~ 對這些人敢哭天喊地的說愛狗 愛如小孩的      ㄘ之以鼻啊

太廉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