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64.JPG 

他聽的懂  而且是第一次對他說的話 (不過 都是對他有利的  他才會"懂")

這件事情在阿糖身上已經 印證了很多次

這幾天又再印證一次

我很懷疑 他到底是人還是狗啊?  [豬頭: 他是披著狗皮的人]

最近一想早起 趁7點太陽還沒熱前 去省農會走山 幫他減肥...

可是......一放假 以前可以每天6點 甚至5.30起床的功力 完全不行 醒不來啊~~~

阿糖也很久....不當鬧鐘叫我起床了

但是...前天晚上睡前散步  我跟阿糖說:明天早上我們去爬山 今天就不要走那麼遠了啦~~~~(我只說了一次)

然後...他停在路口 看了我很久...(至少超過5秒  他的表情就是一付在考慮的樣子)

然後 他就往回走 回家了(我沒拉他)

隔天早上6點多一點點..............

我聽到阿糖在ㄏㄧㄏㄧ.....走到我床前 看著我  看我不醒  接下來就是抬起他的左腳....巴我  (完全是他以前叫我起床的方式)

當然繼續裝睡 我看你要怎樣

他魯了很久後....看我都不起來  我聴到他

 

從鼻子哼了一口氣  就走開了.....

 

阿糖 你是人還是狗啊???

p122645261570.jpg 

當然就立刻爬起來 出門走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