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說我

糖福三毛.jpg 

全身害了了

去年小車禍撞到的左膝蓋 在6月多的時候 (  那時下了好幾天的大雨)    只要稍微坐久一點 (不用到半小時)  要站起來 就無力 要手撐著才行  走路也會痛 到現在散步還是會痛

右膝蓋也是  只是沒那麼嚴重 隱隱的痛(大前年 也是小車禍 用右膝蓋著地  兩次 我都是被衝出來的車撞到  所以 不是你小心 就不會被撞 要更加小心啊)

右手....因為最近 頻繁用電腦 要做東西....右手前臂也在痛  有時痛到連上臂也會(大學用電腦過度的後遺症)  可是東西沒做完 還是繼續做  不過會半小時就甩一甩手....年紀大了知道要休息

隔壁40多歲的同事 都比我健康 也比我有精神多~~~佩服啊~~~~

 下禮拜在去看中醫...我想 又要頻繁的用健保卡了.....

三毛.jpg 

有點想念三毛~~最近 找時間去看她好了~~~~超愛三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