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客 當然也有傲客  是驕傲的澳 迷錯~

100_3563.JPG

阿糖姐想說 有空~就把家裡的生意 在網拍試試看   幫家裡的生意盡點~~綿薄之力(真的很~~薄..)

畢竟 老父老木也是很辛苦的咩...

但素~~~~~~~~~~~~~~~~~~~~~~~~~~~~~~~~~~~~~~~~`

現在人  大爺心態的真多啊~~

如果真有個實體櫃台的叮咚玲  叮咚玲大概會被狂按吧~~~~

有時...我在電腦前面看的~~噴火~~  嘴巴造口業的罵O的BAKA@#$%....

然後關掉視窗 免的黃金五秒 打出不該打的話 

等稍微冷靜 再回覆~~您好啊~~........

我知道做哪行的就要像哪行   服務業嘛~~以客為尊 身段柔軟~~~~ ~{以前我念書打工時   也是在賣東西 賣到  有知名銀行的客服主管  遞名片給我耶 說 如果我要換工作的話去找他.....表示 我的服務態度是挺好的~~}

BUT 服務業也是人啊~~

狠多大爺啊~~~~很多大千金/大少爺

 

怎說咧~~

常有人會用 "盡快"這個詞,  盡快處理 盡快寄出.....不然就是 "不好意思 我趕時間.....".

老實說 看到這個 我就會慢........(我所謂的慢  是心態慢  還是"當天"就處裡啊~~)

我都很疑惑 如果有人真的很急 很趕時間 那為什麼自己下標可以先放個兩三天不管?

然後 一匯款就給各"請盡快寄出"

真不懂這些人心理在想什麼啊??妳真的很急 那為什麼不快一點啊????????

自己慢個兩天是合理的 別人一樣的時間 就是~~~~~~~

直接給負評價: .....收了錢就沒消沒息 ......

 又更疑惑了  如果有時間特地上網給負評  那為什麼大腦就不會想先問一聲啊??處理事情的方式 就是這樣喔?????????有時還真懷疑是故意來奧的

我想 他大概是當別人都是7-11  24小時隨時上網等候他的消息吧~~

好大爺啊~~~大爺 請問您下了幾億的訂單了???是否要開個VIP室???

這種人還真的普遍喔   大概近1/2強了喔

我想跟現在的小孩太被寵愛的關係吧 個個都是嬌嬌子 嬌嬌女

他發個言  一定要得到最快速的回應 一定要理他就對了

不理他 還會跑到面前 大聲問:我問你為什麼都不告訴我!!!(無視於其他很多人存在唷  只有他是人 其他的 在他眼裡  都不是個重要腳色!!!!!)

跟他說 你有看到別人的存在嗎??? 他還會回.....有啊 可是我有問題啊

如果是其他人的爸爸媽媽看到別人的小孩這樣 大概會罵那個小孩 自私鬼 大人沒交好~~

恩 不錯~~~~  但   很多爸爸媽媽知道自己的小孩是這樣嗎??? 

 

 

不過還是有好心人 有好客人主動打電話: 我沒辦法取消交易耶 那不是會多收你交易費

好人啊~~~他也要花手機錢 貴森森耶~~

感動~~~~~~~~~~~~~~

 

還是看狗的照片 心情會好很多~~~~

這一群小夥子在幹嘛??(從左上往右看)

 

100_3552.JPG

.

.

.

.剛寄到的歐奇斯飼料  在幫我拆箱~~~(黃-阿糖 箱子前白-阿福  黑-小瑪尼  背景白-三毛  全部只有三毛沒溴熱鬧)

阿糖當拆箱手  瑪尼當小跟班 阿糖撕開的小塊瓦楞紙 瑪尼就馬上咬走......實習當清除大隊

拆一個大洞  來福就當工頭 來檢查箱子裡有什麼....

 

~~我也是網購愛好者 愛好到

辦公室誰要在網路上買東西 不會買 就來找我幫他下標

大家都知道 糖姐最愛網購了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