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凡會動不會動~ 能吃不能吃~

愛吃福只要看到 尤其是眼角喵到我走向他 (福會覺得..我要搶走)就只會加快速度 先一口哈掉

會飛的蚊子 吃

在牆壁爬的螞蟻 舔~

蒼蠅..抓的到的  哈!

會動的老鼠....會跑太有趣了 哈!(他曾經.......嘴裡"含"著一隻剛出生的幼鼠 長長的尾巴 還從他的嘴巴裡垂下.......媽呀!!)

我剛買的奶油獅擦子  哈!!隔幾天再買一個0..0  再哈!!!!可惡福   我愛的奶油獅啊!!!

有的沒的 不管什麼都先放進她嘴巴裡~~先試試口感 再試試味道.....

今天終於發現 有他不吃的東西耶~~~

太神奇了 愛吃福不吃的東西

.

.

.

.

.

.

.放大圖

這個 仙草~~

看來ㄚ福不是客家人~~~~~~~

 

 

註:阿糖呢........阿糖總是對沒吃過的東西 先聞聞 好味道才考慮 沒吃過的...阿糖不會輕易嘗試....這樣也有好處....不會亂吃有的沒的...

所以他包圍老鼠的時候  我只要注意阿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