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游泳 人狗還蠻多的 只是.....剛好我去的時間是 中午吃飯時間 所以 別人在休息 我們在游泳 水啦~~

場中只有另一隻不敢下水的狗狗和主人

好開心啊 ~~~而且 還做了球的新包裝____>就是用個襪子包著 襪子球而已

不然 每次都玩別人的玩具啊~~~~~

果然 糖愛的很咧 一拿出來丟出去~~就跳下水(糖已經愛泡水很久沒跳水了  本來以為是年紀大了 是沒玩具動力啊~~~)

就這樣丟著玩了一個半小時(沒連續有中場休息啦)  今天的門票花得很值得

中場有一群狗進來游泳 我就帶他們出去草地坐了快一個小時  再繼續玩球 他還是很愛耶 ~~ 19元的襪子 買的真值得

阿福還是很自HIGH型  總是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 游一游  就上來跑一跑 繞一圈 自己找個好下水位置就下去 開心時還會在水邊奔跑一下(完全沒人叫他啊~~~)

連要走去游泳 門口沒關 他也可以自己進去 游個一圈  再出來 

就這部分 阿福真的是很乖的小孩~~~~~~~~~~~~完全不需要人擔心

 

 

為甚麼都不跟其他狗有甚麼互動  上玩BU麻的講座 更堅持自己這點 狗跟狗也要做良好社會化~

社會化 不是常常帶出去就社會化 如果不篩選對象 是會學到壞習慣 反而比沒出門更糟

(人也是會這樣啊 如果週圍的同學都是三字經、沒禮貌、粗魯 、自私的人  小孩還能有規矩有禮貌真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而這種場所 三教九流的狗、狗主人都有 都是不認識的 我怎麼知道誰規矩好規矩不好  而且 我只是來帶他們玩的 不是來自找麻煩的(譬如上次學到壞習慣了 結果 我還得問人、想辦法"輔導"阿糖的心理和觀察後續行為 多麻煩!!)

我家的狗不是給沒禮貌的狗騎乘的對象 別說 "他只是會騎狗而已不會兇"這種屁話  沒人有必要配合沒家教的狗去建立他的老大心態

也別說甚麼"你家的狗要自己學會兇啊"這種屁話更誇張 ~~誰會教自己的小孩耍流氓(流氓父母才會)  試問  在路上看到這種流氓   是沒人會去挑釁他啦 都閃的遠遠的 也不會說話   但是心裡都OS:沒水準、流氓、別跟他來往,,,,之類的

居然有人會希望別人心裡是這樣幹譙他家狗的~~(搖頭)

無法去約束 去管別人、別狗 至少 我把我家的狗教好  不讓他們學到壞習慣 同時也達到去玩得開心的目的

我可不想每次去玩回來 還得花更多時間、精神去解決學到的壞習慣 EX 被兇後學會以後先對別人兇、先對別人吠叫、對別人想騎他 先打起來再說 

帶著一隻出門看到狗 就先吠(吵死)  看到好欺負的 就前腳搭上去想騎人家 或者 沒事就低吼警告,看狗的時候也沒禮貌的瞪著........超討厭的

不過 真的很多這種狗~~~

 

今年毛好爆的糖

游泳

 

今年有幾個說他好漂亮的阿福 我也覺得 今年阿福好像更好了喔

IMG_1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