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  我會乖乖的 當個聽話的乖小孩  不要丟掉我

100_1944.JPG  

 

我會看家  會顧門口 會努力保護你  你忘了當初跟鄰居阿姨說養我就是因為我可以保護妳嗎   麻麻 不要丟掉我

100_3178.JPG  

 

我會對叔叔好 我不會占太多地方給我一個地方睡就可以  請不要丟掉我

100_2836.JPG

 

不用像其他拔麻 我不用生日蛋糕 也不用給我好吃的零食  真的   只要每天給我一點剩菜剩飯 我會乖乖吃完的   

100_2800.JPG  

 

我不羨慕別的拔麻會帶他們去玩 去游泳 每天去散步 我一點都不羨慕 麻~你可以像以前一樣 晚上騎著機車帶我去大小便就好  這樣  我就很高興了 拜託不要丟掉我  阿公請你也不要送掉我

DSC02028.JPG  

-----------------------------------------------------------------------------------------------------------------

 

感謝福大熱情演出 因為翻翻照片 只有阿福的臉比較適合

福福說:哼  我可是混過的呢 小case啦

 

以上為真實案例  今天散步時 聽附近的鄰居說 附近的那隻黃金 被主人送走了 

主人有正當工作(跟我一樣的工作  真有這麼忙嗎???) 但 以前每次晚上出門散步 都會看到他主人的拔拔 騎著機車 帶著他出來大小便 然後 就直接帶回家 就幾分鐘而已  我想這是他唯一出門的時間

主人呢? 養過 熱情過 就沒了  丟給家人養 老人家哪喜歡那麼大的狗啊

每次看到他拔遇到人就說 送你養~ 唉  他拔每次都愛面子的說 他女兒很忙 哪有那麼閒帶出來散步啊(因為我每天都帶出來散步 鄰居都看得到  愛面子的他就會這麼說)

不過 我都笑說 哪有這麼忙啊 最多不就五點下班嘛  少看一齣連續劇就好啦  在做甚麼大事業啊  啊哈哈哈哈~~

鄰居說 他送了人 送到"動物之家"  不就收容所嗎  鄰居說 他麻有問 後來被領養走了

我真的希望他是被領養走了 有個新的下半輩子

而不願意去猜測 大型犬 又是成犬 就算他家的再乖 被領養的機率 少!

如果是收容所   七天之後.......真的不希望是往那方面想  愛面子的他們家 是有可能會愛面子的說

 

如果 換成是一個小孩 有爸媽會因為沒時間顧小孩  就把他送走的嗎?

為什麼在養的時候  不謹慎的想一想 既然已經養了 為什麼不願意負起責任

 

那隻黃金 真的好乖 

狗 不需要有很多才藝 也不需要長得很可愛  只要他跟對主人就好

再聰明再有才藝的狗  遇錯主人  也只有被當成一件不需要的東西一樣  丟狗 是有上千上百種理由的

唯一 無辜的是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