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能說人壞話 剛打好的 漏漏長 結果 不見了...

精簡點吧

 

課程與教學 張英老師

很難上的下去 純屬個人心得(像我旁邊的人就說 他上的很好啊 就個人感覺嘛)

分析一下原因

優點

筆記是用概念構圖的方式 架構清楚 很好記(我看一些記憶方法的書 也都是倡導概念構圖)

其餘   沒了

缺點

1印象深刻 第一堂課 三小時 就屁了一小時的東西 內容只有:他學校智力測驗智商只有80  還是90  然後可以念大學 念研究所

如果是為了鼓舞考生 那 .....10分鐘講這個就很夠了  考生紙所謂叫考生   就是時間寶貴

(我也是90啊 有甚麼了不得的嗎)

 

2聲音

音量忽然很大很大聲的那種 而且是刺耳高分貝 尖銳的那種 然後一下子又變很小 所以 常常要調音量

我很討厭高分貝 尖銳的聲音 尤其還要聽三小時..........

 

 3 最重要的是 上課講解不夠精簡

筆記是概念構圖  知道這種方法的就知道 有系統

但是在講解時 就會重複..... 也會講一些很不是重點的課程內容

這樣再加上刺耳的聲音 .....所以常常撥著 就邊上網 聽到重點再回來

雖然這樣 節奏還是很難繼續

其他科老師 都可以很順很順的一片一片接著

但是 他的 我用了兩個月

還沒上完

覺得很浪費時間 但知道這科 是重要的 所以還是免強繼續 但

沒效率(可惜筆記是有效率的)  進度落後了

我還是決定換其他的科目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