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日 四

小黑第一次定檢 已經逾期了 只好直接衝去監理站

就鬧了個笑話

檢查時要一下前進 過頭就後退 有時打N檔 正當我手忙腳亂的時候

跟我說: 把手煞車拉起來    

我還在看著排檔(腦中閃過....)

講了兩次後 我轉頭看他說:拉到哪裡??

=="

 

我發現 去檢查的 有一半左右(或者更高)都沒有通過 然後 我也沒過

因為手煞車的問題 就有個人拿著檢察單過來跟我說 哪裡哪裡沒過 (他說煞車跟手煞車  但我記的螢幕說 剎奢合格)

然後說:有代辦的 只要花些錢就可以幫我弄到好 再給錢就好

400元 (檢查費才450)

我腦中想了一下  來回車錢加上還要再花的時間 還要去找修車場調整 所以 就給他賺錢囉

果真 弄到好 把車交給我 就付錢給他了(喵道等的同時 他也跟別人收錢)  好像還有其他同行的

所以 檢查過的機率這麼低 讓我不由得聯想 是不是要圖利誰?

又是一個花錢消災的例子 不過 自己圖方便啦

以後還是要記的 準時去代檢場定檢好了

總共花了450+400代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