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帶著一個2.3歲的小孩在田邊散步 我們是順向的

 經過一個電線桿 突然 有一台機車 從對方車道 騎到我們前方來

也剛好 小孩就突然的往前

嚇到那台機車騎士 騎士之後停下來 喊了一句:是不會牽好!

然後 我跟他回復了一句"歹勢喔"

看到這裡 請問是誰的錯??? 如果那個機車撞到我牽的小孩  請問是誰逆向 又突然的騎過來

 

知道我個性的 都知道我想很多 如果 預先的 那位騎士是在很前面 就逆向 往我們的方向騎來  無論對錯   "我一定會避開!!!!!"

也就是因為他很突然的變換過來 讓我來不及反應 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但是 是誰的問題??

我們這裡 就是有很多 這樣不講理  不講理就算了 還會很大聲 很自私的囔叫的人

 

好吧 還有一件事要講 上面"的2.3歲小孩" 請換成阿糖  請再看一次文章

對方說的話 請換成: 這麼兇還敢牽出來!!

 

你覺得誰對錯問題 結果是否會更改??

如果會更改的話 請思考一下 為什麼?? 是甚麼影響了你??

就因為 小孩換成狗???

小孩做甚麼事都是對的?? 狗無論如何 都是錯的??

請好好的思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