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價高 也是架高涼床

XL的3600

2XL 5200

運費兩件180

這個時候 養兩隻就有差了 如果只需要買一個 不用考慮 直接2XL 但是要買兩個啊(公平)!

如果不用考慮價錢 更想買四個 樓上放兩個 樓下放兩個 才不用搬來搬去

但速~~~不口能 等中大樂透吧

已經考慮了四天(?) 最後是會買 但是 現在換考慮花色 除了兩個顏色外 其他都沒實品照片可看 要運用很久沒用的想像力 去想像花色

很想挑很花的 但是怕他印的不好 就會像弄到髒髒的 花色也考慮了兩天

 

其實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啊??? 但速

這個價格比國產貴200 跟小王子的75折  2800+600  本來是想買國產  兩個禮拜就可以拿到 本來想應該價格有差  但一算  看看還是買DL(整體感覺也比較好)

另一個原因 考慮的這幾天某夜裡 看到阿福從沙發床上走開後 阿糖就立刻走過來趴在沙發床 (當然是有冷氣)

我家只有一個狗睡c0ste沙發床 都在搶床睡 心酸啊~~   當下決定要買!! 只是 七千 再讓我在截止日前掙扎一下

 

今天打給豬頭 豬頭說你都決定了只是要個人贊同你吧 哈哈哈 真了解我啊

不過 當我說買兩個XL(睡剛剛好)  跟大一點的2XL兩隻可以一起睡 也很了解二小的豬頭說

不行啦 他們兩個不會一起睡啦

恩 我可以想像 一隻當山大王趴在中間 不准另一個上去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