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了 幫阿糖洗澡時 阿糖是眼瞇瞇的想睡樣  在地上等的阿福則是直接躺在地上~睡著了 所以說今天真的游得很夠啊

不過有個插曲 阿福跟人家打架囉!

 

早上比較晚起床~就比較晚出門 10點才出發 晚了吧(迷辦法 最近幾天都 九點才起床 晚上睡不著 .....)

車多咧 大概就已經4台車(今天都屬於早去型的 沒中午到的 然後玩到下午)

兩件救生衣 登場!!!!

非常好用!!!

回來 阿福也沒有鐵腿 !!!! 讚!!!!!

兩個都累趴了 還是沒鐵腿 看來救生衣買得相當值得(貴森森啊~當然要好好的用)

 

我跟一個帶兩隻狗的麻麻聊天時 阿福就在後面 跟人家打起來了 因為在背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起來

結果~~ 拉開後 我想帶他們去外面尿尿好了  臨走出去 對方麻麻問:有怎麼嗎?(因為我走出去吧)

我回說: 只是帶出去尿尿而已 去了外面 才看到阿福的頭上有紅紅的~~血   才發現他的耳朵 都是血  連我翻她耳朵的手  滿手都是她的血

剛好 外場吃飯的地方 有一對有年紀的狗主人 他們看到了說 受傷了?是哪隻咬的? 我才知道 原來阿福是第二隻被咬受傷的

我沒回太多 就進去要止血粉先 

多使拔在  他說 如果是耳朵 不用止血粉 先加壓止血 然後再噴藥(稀釋的優碘吧?)

我出去的時候 看到剛剛那對狗主人的麻麻 已經先幫阿福壓著止血(對喔 太慌了 都忘了先止血再說 結果我是放著阿福流血進去找藥==")

還好有好人幫阿福止血

耳朵穿了一個洞

咬穿的 (心理OS我都沒穿了 你穿甚麼啊......)

本以為這樣就好了

在幫阿福止血時 第一隻被咬的那群人出來了

我才知道 原來 之前他們就有打(奇怪 還是我沒注意還是剛好我帶出去尿尿沒看到??)

 後來才知道 他們被咬得比較多洞喔 連背上都有  難怪 他們問我咬到哪裡? 原來連背上都有 還有臉上 和耳朵

後來才發現(真的沒在注意阿福  對不起啊)  阿福另一邊耳朵內側 也有一個洞 不過我發現時已經止血了

那個穿了的耳洞 時不時的在滲血 壓了 止了 過一陣子動了又紅紅的流血了 

後來在噴藥時 阿福都會掙扎  會痛喔

本來中午有想要吃潛蜓堡  毛弟麻說好吃 但是 看阿福這樣.......吃不下 就在草地上 等等等 等血乾了 不留了 又帶她進去了(所以一直到六點 才吃東西咧)

要進去 其實有點擔心 因為大家都跑出來了 (剩米亞還在裡面)看阿福這樣 我也很挫啊

在我跟多使麻要藥時  多使嘛問清了是哪隻 他說他已經咬了一隻了 所以 她就去跟主人說 要綁好

 

[反省]

哀~ 如果是阿糖被咬 我大概瘋了(就像另一隻被咬的麻麻一樣 看得出來她很生氣呢)

真的不太關心阿福 對不起啊~~

居然要到出來 才後知後覺她受傷了 另一個傷口還是好一陣子後才發現的 嗚嗚~~

而且 出來擦藥時 有狗狗經過 阿福 連阿糖 都好緊張的對狗吠叫 持續緊張好一陣子 他們嚇到了直到再進去游後 跟米亞玩  兩隻才比較放鬆下來

 

洗完澡去擦藥時 我問了多使拔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其實因為我背對的我也不知道哪隻先兇起來的 不過 第一隻被咬的主人說 阿福有反咬回去 看來 應該是對方先凶 阿福就反咬回去了 )

多使拔:當然不好

我說:像阿糖人家兇他他都會低頭就走開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他(多使拔也說這樣很好)  可是阿福 他有時候會低頭 有時候被挑釁就會兇回去 我想今天大概是這樣吧  我問多使拔 那怎麼辦啊?

多使拔說 阿福住他們那都不會這樣 

他說:要看我的態度  有可能是阿福因為被忽視 有時要引起我的注意 才會這樣

啊~~ 是我錯了

原來是這樣 這樣說我就懂了

多使拔的意思是 如果要改善 當他對狗嗅聞 (沒有不好的行為時) 就給他大大的鼓勵 鼓勵他持續這樣的動作  

讓他兇狗引起注意的行為降低

ㄏㄡ~ 好的

要改善 以後要公平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