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了阿糖後 就不知道失眠是何物 這幾天放假 居然 又開始了 是荔枝吃太多 火氣大喔???(每天都吃一大把說) 每天都看文章看到半夜兩三點 當然 隔天就起不來 真糟糕 改改吧 不過 阿福現在會用一招新的招式叫我起床 一定醒! 用他的大頭壓在我的臉上 這叫另類鎖喉功嗎? 剛養阿糖時也是八月 也是放假到日夜顛倒 不到三四點不睡 隔天當然就中午起床 阿糖來的第一天早上 中午起床 看到一隻可憐無辜的小狗狗 正正坐好 坐在床旁邊 很可憐的看著我 我想 阿糖等我起床等多久了啊?????? 他連ㄏㄧ一聲都沒有耶 床高 小時候的他也跳不起來 他就這樣 乖乖的坐在地上 等我起床 所以隔天以後 我就早早起來 實在是捨不得讓他等(超級無敵幼犬樣) 早早起 睡眠不足 當然晚上就早早睡 就這樣 失眠治好了!!! 現在的阿糖啊 他啊 不到我起床 起來走動 開門出去 他才不起來咧(其時是 我叫也叫不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