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這麼久沒紀錄了~~

臭胖糖剛散步偷吃草叢裡的"一紙盒"魚刺 因為我拉走 他反而更快吞~

罵他魚刺鯁到怎麼辦? 果然沒多遠他就嘴邊一堆白泡泡 還一直滴口水 很奇怪 甚至 全身發抖(就算寒流來冷死了他也不會怕冷)

我還怕他是不是吃到毒藥 急了摸著他發抖的身體  想打給鄰居毛弟請他來載阿糖回我家~ 看著手機要翻通訊錄 卻一直一直想不起來毛弟叫甚麼名字

只好拖著阿糖回家 他一直想往我身邊靠一直邊跑邊看著我 好像在說"不舒服怎麼會這樣 "

看他一直低著口水 跑久了還想賴在路邊不跑 >< 我也跑得快吐了

今天星期日不管 打給醫生 醫生說可能魚刺刺到喉嚨 發抖是因為痛><

觀察到明天 症狀還沒解除 就得帶去用內視鏡夾魚刺

我問:怎麼知道魚刺掉了沒?  魚刺如果掉了 他的症狀會立刻解除 也是就不會一直吞口水樣 咳嗽....

在我幫阿糖擦乾身體時 他有咳好幾次  然後沒多久 他 好像不會吞口水 好像沒事了

但 還是明天 等醫院開 在帶去給醫生看一下好了

緊張的 快心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