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快放假

阿福就亂吃...吃掉阿糖的關節藥20-30顆吧 心痛~~~~~~(一顆要$30)

還有我的鈣粉(去看醫生的時候 跟醫生說阿福吃了鈣粉...老王還問:誰吃的鈣?.......我吃的 我是老人症頭)

壓倒阿福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我 為了她吃了快1/4科的高麗菜(實施寒假減肥計畫)

人吃的鈣很多是從牛奶萃取 再加上 高麗菜的高纖.+多水分 = 狂拉+狂吐

真的是狂吐  阿福很努力的在我面前撐撐撐  受不了了  嘴巴一開 像開水龍頭一樣..... 土黃色液體 就狂噴出來.......

重點是 阿福還會跑 所以是一條會移動的水龍頭.....噴了一地

 

通常都先吐  吐完 就開始狂拉

 

這次換從屁股噴噴噴噴~~~土黃色液體 因為經過消化系統 所以 瓦斯味道很重

臭!!!!!!!!!!

那次半夜 我是被阿福的屁股水龍頭的噴灑水聲弄醒的

半夜3點多

起來 開門讓她出去 在房間外面拉跟吐  總比在房間裡好.....

果然 早上起來 樓下 一攤攤攤攤攤攤攤................

----------------------

昨天  又亂吃飼料吃到飽....因為洗衣服忘記收飼料桶回去了(我家的飼料桶藏在洗衣機裡)

又開始狂吐吐吐....隔天 消化完畢 就狂拉拉拉拉.....

現在已經知道怎麼清 比較快 又比較乾淨喔

 

先鋪上衛生紙 鋪多一點 用家樂福牌的比較不覺得浪費

然後用手套塑膠袋 把衛生紙堆 包包包 像包包子一子 慢慢收攏

再一抓  就好了 如果水分太多 在收攏後 再邊邊在鋪上衛生紙 這樣就可以吸水分

拉便便也是一樣....好清 又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