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瘦了    請相信我這誠懇的臉龐

IMG_0128.JPG

 

福:........(冷笑)

IMG_0105.JPG  

 

我真的瘦了呀

姐姐也說我瘦了(別忘了養胖你的就是姊姊)

前面的毛弟麻也說我瘦了

後面的菲傭阿姨也說我瘦了呀~~

有圖有證據

這是過年時的照片 阿福去打預防針 我跟去量體重 41公斤 電子磅秤數字跳到4的時候  當時還嚇到阿姐呢  應該是老王叔叔又在後面偷踩一腳啦

姊姊說我是金剛芭比喔~

IMG_0081.JPG    

 

有沒有虎背熊腰啊

IMG_0089.JPG  

這件草莓裝 是阿姐今年買來過年的新衣  可是 ...有點憋  我只穿一次拍完照 就送給毛弟了 .......( 毛弟 你了解我為什麼看起來很娘了吧~)

 

這是現在

IMG_1460.JPG  

好像一樣大卡窗

阿姐說 以前我是揹兩個游泳圈 現在只背一個 經過其他阿姨的觸摸測驗 的確 有瘦一咪咪啦

阿姐目測 現在應該是37

每天散步早上20分鐘  下午30-40分鐘   晚上20分鐘 終於有成效了 阿姐 請繼續下去 千萬不要因此得意啊~~

阿姐沒給我減食量  只純粹增加運動量 迷辦法呀 少爺我餓不得啊~~

 

 

同場加映阿福

奇怪 阿福吃得跟我一樣的量 穿同size的  穿起來就鬆鬆低  怎麼會這樣咧~

福說:這種事 不是你這個喝水也胖的傢伙能了解的

IMG_0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