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算算 用心養阿福 應該才兩三年而已

因為沒有認真、用心對待他 所以他一直用很牛的那面給我看

每次去散步都是拖著走 牛啊

一直到去年 應該是年底吧 (印象中) 阿福開始會像阿糖一樣  自己選路走了

到路口時  我想右轉 她想左轉時 她就會停住  看看我 我拉著她往右 她定住不動 我試著往左走 她就跟著走了

後來多試幾次後  發現 她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了

甚至 有時她不想走了 我覺得她走得不夠 要繼續拉著她走時    她會在回家的路口定住 不動 她想回家了(阿福其實是某種程度的宅女)

散步完  告訴她 回家吃飯飯 她就會往回家的方向走

真高興 她有自己的想法 喜好了

而不再只是一隻"狗"

 

[補充]

上週六 梅雨 到了睡前大小便時間

我打開門口 跟阿福說 走了~

阿福 還是 找了個最近的玩具 咬著 然後看看我~~ 就往樓上跑去

他就在床上趴著 咬著玩具看著我

他~不~想~出~去~   因~為~外~面~下~過~雨 地~上~濕~濕~的~~~~~~~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