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操兵記

007阿北上週日遇到就說 他三高 要開始慢跑然後提議說 帶阿福散布囉

我當然好啊~~

第一天 我忘了阿福是頭牛這件事 所以 他們兩個都很累啊 一個努力拉 另一個也是努力拉 只是

兩個是不同方向 散步玩 大粒汗小粒汗滴

後來隔天下午 就跟阿福溝通了一下 拿出必殺絕技 無敵好吃羊肉片

之後下午散步 阿福都乖乖跟著我 不小心超過還會回頭等我~~的零食

果然 這樣晚上就比較不會硬拉了

不過 007阿北不太滿意阿福這樣貪吃  所以就開始操兵囉

.....還好他們是狗 不是小孩 所以我溺愛 還好啦 哈哈哈哈哈(前提是不會害到別人)

 

不過阿福可以走遠遠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