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 在人這麼多 路封起來的時候 有人幫你開路 不用塞塞塞  這種感覺超不錯的

-------------------------------------------------------------------------------

就是今天中午回來的時候 路已經封了一半 其實很難開進來了

但是考慮到 如果現在不開進來 不知道要到哪時 才能開進來(像現在 外面還是超熱鬧的.......人比中午時更多 ......)

(有聽到號角的聲音囉 砲聲也變多了喔.....應該是快到了^^)

所以 就跟鄰居阿北說....我要開回來

他很熱心的騎機車 載我去開車

然後 幫我看怎麼走比較可以進的來......但是其實都要塞~~

然後啊 超神奇的 我到了7-11前面 其實那已經擺路障了

 

我看到阿北跟我揮手叫我過去!!!

 

他把路障拿開 然後幫我指揮人群讓給我過.......

然後 因為單線道嘛  剛好 對面有車過來 他幫我指揮.......

讓我繞進棚子裡 ......我的技術不是很好  開不進棚子

就有個路人阿北 說 不然你下來我幫你開 他就真的~~~~~~~~~~~~~~~~~~~~~~~~

左轉進棚子了唷~~~瞬間 車一過 圍觀的人都鼓掌!!!!!!

技術超好的啦 因為我都會卡住~~他居然一次就進去了

..............因為大家給他掌聲  那個路人阿北還很不好意思的笑笑

 

然後 我就很順利的 沒塞到 就把車開回來囉!!!!!!!!

謝謝大家!!!!!!!!!!!!!!!!!!!!!!!!!!!!!!!!!!!!!

 

--------------------------分分分

從這件事 鄰居阿北有交我一件事  就是人要嘎好嘴耶  (嘴要甜一點)

像他幫我拿路障啊 他也是都很客氣的跟人家說"歹勢歹勢"

他說 人雖然認識很多 但總有不認識的  只要嘎好嘴耶   人家也不會對你怎樣

嗯~~~~~~~~~~~~~~~~~~

要學 我都是不好嘴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