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意思是 愛情---沒有價值

其實說他 廉價 也行!

100_2900.JPG 

上個禮拜 DR.老王打來 說他的客人打給他要拜託他送養他家的黃金

如果是有責任的送養 那.....還算可以

只是 直到今天 聽到一場爛戲--還是拖棚的爛戲

只因 男女生分手了 似乎是男生的新女友不喜歡狗(普派)(廢話 如果我是女生 知道他是前任的...基本上心理是會OOXX的) 女生也不要狗

兩人推來推去 結果就是打給DR.老王

然後 看在狗的份上 好 幫忙PO文了  老王也有好消息  我也有好消息了

有兩個機會 而且都是蠻好~~的機會 不論到哪一個 都可以確定 普派 會有個幸福的未來

真是非常難的 這麼快的就有機會(想當初 三毛等了2個月...  )

結果  要老王跟主人要照片   (有這款主人 有真的認真 幫他找新家嗎?  )

DR.老王回覆說:男生說 狗已經被女方帶走 而且 女方弟弟 不知帶到哪去了

所以狗不知去向 (OX 又想罵人了 怎麼會給女生帶走 是男生也不想養  誰帶走他也不管吧)

真是爛戲一場 分手  從開始的兩人推來推去 都不要 現成 兩人爭來爭去---爭什麼 不就是 當初 養狗的什麼錢 是我付的 什麼 是我出的.....

還不就是不甘願!!!

沒有一個人  兩方 沒有一個人是真的為了狗著想 為了狗的幸福與未來著想

連最後一滴滴的 良心 幫他找一個好的家庭 都沒有!!!

是真的曾經愛過那隻狗嗎????

難道 愛情消失了 連這種感情也消失了嗎???

這麼容易消失 那...

我真的

只能結論

這樣的感情 真廉價!!!

最可憐的是普派  現在不知道在哪裡??

是 真的被帶到女生家人去養了呢?

還是 被女生的弟弟帶去丟了?

還是 被自以為很有良心的帶到收容所了??

普派 我不認識你 可是.....姐姐擔心你

普派資料

男生, 黃金獵犬, 2歲,未結紮,43公斤,體型比一般黃金大 不是胖,男主人住台中市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只能這樣...不禁想 如果他是流浪狗 那現在他就可以開始準備幸福快樂的開始了~~

但是...他是有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