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昨晚在他自己的房間乖乖待著

突然 傳出一聲淒厲的 該該該~~~

嚇的在客廳待的我跟阿糖  衝過去看

是發生什麼事了??!!!!!!!

燈亮 阿福縮在地上 .....

心理當下又罵了起來  嗯~~~其實不只心裡

我是直接 "策"了出來  敢動我的阿福 找死!

帶著ㄚ福 到客廳去  我開始仔細搜索阿福的房間

那間房間地處偏間  又臨後面討厭鄰居的走道 剛好.....他也在窗邊

"所以邊搜索 就邊大聲策人了"........ 晚上10點 其實是很大聲的!

然後  回到客廳 仔細檢查阿福 一副畏縮的樣子  我知道阿福很膽小 所以 也無從得知 阿福怎麼了...

今天早上 就發現 阿福只要是上下階梯 她都會該著叫  好像是前腳 還是後腳受傷了!!!!

昨晚 就給阿福吃了一顆DS  早上一聽阿福該的時候 就預防性的給他兩顆DS

反正 這個多吃了也沒關係不要過量就好 到晚上 阿福就不該了.....不過還是表現痛的感覺....

嗯~~~~家有一個CHD的小孩就好囉

阿福 你不要湊鬧熱喔 

姐姐會很疼你的 不要用這種方式來讓我表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