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了寫這篇 直到要交月曆的照片 翻到才想到

年初狗友會的狗聚  只去了最後散場前的半小時 就走人 大家都散場啦不走幹嘛

因為某人..."故意"藉有事 不去 也不講 讓我等啊等啊等的等過了時間 才知道....

因為跟人家說要去 就算遲到很久 還是去了  只是就沒帶阿福一起去了(因為我本來想2隻ㄧ起去  後來有人不去 我想我自己帶阿糖去...半路越想越火大 就直接殺上門去烙人)

過去的事 算了  ....重點是  阿糖還是很可愛啊~~~(只是想到還是覺得 那種人 真OX)

 

去的那天 風超大的  不過圓山農場真的很漂亮 又很大 ....重點 他不接散客  所以除非團體報名不然是不能去的

不過 外面草地邊有潺潺小溪....害我不敢放 因為 阿糖一直想跳......

去也認識了阿肯喔 超可愛的阿肯 他娘人也很好

接下來看照片就知道圓山農場有多漂亮了

 

請做好心理準備     太美了 這張~~~~

 

 

 

 

 

 

 

 

 

 

 

 

 

 

 

 

 

 

圖形1.jpg 

回眸一笑 百媚~~~生啊    那件粉紅豹紋 是我的 沒穿過 也不敢穿啦 哈哈哈

只是.....阿糖穿起來 有點"逼逼"

來張正面照  有秋天的感覺ㄏㄡ 滿地的落葉一大片的草地  加上  超美的阿糖 水啦 ㄎ~~

 

圖形2.jpg

 

 

這個角度看起來就不太像阿糖  有"另一種口愛"

圖形3.jpg 

 

 

這麼漂亮的地方 只去了半小時就要走人 阿糖臭臭臉......還好 某人已經不在 哈哈哈哈哈  水啦

圖形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