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中秋節  很值得高興的是-----帶阿糖回家去過節

---------- = =" 可是阿福去GOGOWATR"渡假"

沒辦法家裡小 阿福又不受教無法帶進帶出乖乖在家

更別說 帶她出去跟人家烤肉(今天一直想烤肉)

 

所以 前一天星期五一下班....就帶著枕頭 阿福去GOGOWATER

從前一個星期計畫要帶她去 心裡就有點難過.....我真的有難過啊~~~~~~

尤其 我要走的時候 本來一直四處晃盪的阿福 發現我要走了 就一直在入口...頭塞在柵欄縫 一直一直 看著我..........

我在裡面跟老闆講很久 阿福就在那看很久.....酸~~~ㄋㄟ

福 你要學會規矩啊 姐姐下次就能帶你了

{今年元旦 和過年.....福 加油}

 

星期六一大早 4點就醒了  但是大豬豬拖到6點才到我這.......\ /

早上8點就到嘉義 多麼充實的一天啊  一點都沒塞到耶

帶糖回家 趁老木不在家帶阿糖熟悉環境(老木不喜歡狗低 要我把阿糖關在房間裡...)

然後我們出門 我都帶著阿糖 連去大豬豬家也是....去他朋友家烤肉也是(其實太晚了 沒烤到)

不給他機會 他怎麼學習.....(先交阿糖在交阿福 沒辦法 只有我會教  大豬豬又不會....)

 

去大豬豬家 他的叔叔嬸嬸 一堆親戚都嚇到.....嗯 早點讓人家知道事實也好 (有意見就說啊!!!!!!!!!!!!!!)

近中午 陪老木去市場買菜---指名要吃螃蟹 老木炒的超好吃的!!!!!!!!!這次回來也是特地要吃炒螃蟹

晚上吃完蟹殼堆的像一座小山  現在還是很懷念咧

 

晚上大豬豬睡我家!!!!

結果 半夜1.35 地震.......我還要去叫他起床把門打開 因為搖的好可怕啊 然後趁機......

把阿糖帶到客廳 哈哈哈哈~~~(其實 晚上吃飯的時候 阿糖就在我的使計、堅持下  在客廳看我們吃飯了....)

居然 搖完 大豬豬還回去睡.....果然是豬

算了 原諒他明天是司機 要睡飽一點....

就繼續跟老木在計畫......

 

 

隔天.....早上8點 一車4人一狗 (好擠啊)直接衝到台北!!!!(中途到台中有放阿糖下去啦 不然真的好擠 我連睡覺都不行呢)

 

 

笑話1

4人1狗真的很擠耶  我還要坐在老木和 阿糖中間 因為老木不喜歡糖靠近

所以我們都要做挺挺的 阿糖一路也很想趴著睡 可是沒位置啊.....

就在我往前一點坐時  阿糖就趁機趴了下來 (我沒位置了....很口連耶)

他的肥肥嘴就靠著老木的背後  這時....

.

.

.

.

老木說:叫他起來啦 我的衣服會被他的口水弄濕啦

很可憐沒位置的我已經盡量往前靠在前面椅子上了...涼涼回她:你叫他起來啊~~

老木就挖啦挖啦的叫 糖糖起來!!!! (糖連眼皮都沒抬的繼續睡 難得有位置呢)

老木就威脅: 不起來我要打他了!!!

很可憐沒位置的我 涼涼的說:打啊.....

結果...

.

.

.

.

.

.

老木就真的打了

 

往我身上打!!!!!!!!!!!!!!!!!!!!!!!!!!!!

關我啥事啊!!!!!我跟老木說 你不是要打糖

老木說.....

打你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