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一本....比以前看過吳淡如的其他本 都覺得值得買回來收著

{如果你決定要幸福 那麼 現實世界中沒有任何人、任何力量可以阻攔你}...

看到封面 本來 以為又是一本"勵志書"  幾年前 有一陣子很喜歡看勵志書  但是.....

經過幾番挫折後.....覺得.....盡看書  不如自己學著堅強比較重要 所以再也不會買這些書回來

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裡面的內容有好幾篇是 歷經幾番挫折後 心中的想法....

才覺得 寫得真是心有戚戚焉.....想收著是因為...怕自己久了  就會淡忘這種感覺

---------

我喜歡: 寫給30歲的自己---這一篇

因為我自己還在這個門檻^^   {你一定要勇敢嘗試 即使過了很多年 發現自己又回到原地 也不要在乎......}

因為我自己還沒有勇氣 還不相信自己也不會為自己打氣........想開早餐店 還是說說而已=="

---------

還有:錯就錯在太堅強---  這篇  一看到 真是.....唉...如果早點學會柔軟 學會示弱.....

"你為什麼會這麼倔強...." 幾年前算命仙跟我說這句話.....

當下在想 哪有......回來一回想  的確 在那之前幾年 工作上 感情上 都是咬緊牙關 ㄍㄧㄣ下去...

就為了賭一口氣  "我就要做給你們看!!!"~~結果累了自己 賠了健康 也遇到爛人 .... 真是大笨蛋一個!!!!!

-----

還有很好笑的:那些佔據你人生的小事-----我歸論為 "阿桑哲理"

住家附近 工作崗位上 到處都遇到 三姑六婆 四處說人長短的"阿桑".........阿桑的攻擊力是很強的喔 千萬不可輕忽

但是.......多年後學會遇到時....臉皮厚一點 砲火全開 也是可以讓自己全身而退的.....其實自己也慢慢變成ㄚ桑 哈哈哈~~~

只是不會故意去到人長短啦~~

 

還有很多篇 看到很有感觸的....

請自己去看囉

阿姐推薦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