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7/6日我要去環島....不是去玩>< 

7/3日坐火車到花蓮 7/4日坐火車到高雄 7/6日就回台中

這樣哪是去玩 都在坐火車......

很多天.....糖福只好外宿了

好心的毛弟麻 主動說 她可以過來幫我餵狗 然後帶他們去散步

可是.....我不放心 這麼多天 他們單獨在家 尤其 阿福只能自己待在空房間 無法像阿糖自由整棟走動......他會瘋了吧

豬頭說 這樣等你回來後 ㄚ福又會開始神經質衝衝衝 又會吃大便   好不容易她有變好了耶!!

就這樣 決定 阿福去GGWW度假  !!!

毛弟麻一聽只剩阿糖喔 : 那他就過來我家吧~~~

 

GGWW有冷氣吹(我還沒冷氣給他吹咧)  一天放風3還4次...還草地耶.....比在家舒服 去真的是度假(只是送過去的時候 她又在欄杆 癡癡看我....每次一放出去都不回頭的阿福耶    心酸啊)

多使麻說:阿福跟同學玩的很好啊 (這樣就好了)

阿糖呢.....做了很多壞事

散步的時候 待在房子的陰影下不走...(毛弟在家等著她麻回來帶他...據說 凹ㄨㄠ屋很久....久到第三天鄰居抗議了  )

換毛弟出去 糖在家等 據說 換糖在他們出門的時候 叫~~~~~~  啊 糖在家不會啊........他在毛弟家真的很舒服喔

吃關節藥的時候  毛弟麻餵 還"呸"出來 換毛弟姐餵  就吃下去....(糖...你在人家家也太囂張了吧)

...........

我想 以後還是去住GGWW 不好意思麻煩人家了><

 

PS回來後沒幾天 經過他們家巷子口........阿糖自動的往巷子裡轉(是的 他自己轉過去  我沒誘導 也沒刻意變慢...)

然後經過他家門口 我故意帶他快走...到隔壁時 阿糖就突然回頭看一下 然後就停! !! 往後拉~~他知道過頭了啦~~~~~~

我還要死命拉著他走........他真的想賴在人家門口~~~~~~~~~~~~~~~~~~~~~~~~

阿糖 我們家是很不好喔?????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