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颱風經過 聽說明天有另一個颱風會來

昨下午就跟他們說 今天要去泳泳  算算 下次去應該是7/19日後了 看他們這兩天 無趣的樣子 今天就衝去游泳吧

[回家時 外面車子停的滿滿滿  還真多人和狗]

一到 身為大玩具的我 就跟著下水玩 新救生衣也出場了 給阿糖穿(先實驗一下好不好用)

整整玩了三小時 結論是 有救生衣有差 到第三個小時 阿糖剛好遇到一個小朋友一直跟他玩丟玩具 

糖就很有興趣的跟小朋友玩了快一個小時 丟給糖 糖"在水中跳著咬" 差點就在泳池邊表演起來

丟遠遠 糖游出去撿玩具  讓我在旁邊休息看他們玩 真好

小朋友真的很喜歡阿糖耶 我們在另一邊休息時 小朋友會走過來 繼續跟阿糖玩

甚至 因為阿福有兇人家 本來想帶他出去洗澡 小朋友還出來 問我說 阿糖會再進去游泳嗎??(我跟他說 不然我在外面洗阿福 讓阿糖進去跟你玩 那你幫我看著他喔   小朋友很高興的說好耶)

所以我就把阿糖帶進去   陪他玩一下下 (免得糖要找我就不跟人家玩了)  不過 後來我想才12點半 洗澡有點早 等一點再洗

就又帶著阿福進去~~

果然 進去後阿糖就生氣@@  後來就跟緊緊啦

不過還是一點多就出來洗澡了 因為 發現阿福累了(無敵超有體力的阿福累了 今天真的很紮實的游泳了啊)

後一個小時脫掉救生衣的阿糖 也明顯的不游了 (救生衣真的好用啊)

所以乾脆就 洗澡去啦 也不過才早個20分鐘 之後就好多人來排隊洗澡了 

 

PS 實驗結果 救生衣真的有發揮功效 這三個小時 阿糖有認真的游泳(有時是被我拉下水 後半段是有小朋友陪他玩就開心的玩)

很明顯的 他願意游那麼久呢  表示穿救生衣真的比較輕鬆  三個小時後(後半個多小時被我脫掉救生衣 誰叫他愛在草上魯)他才開始有點累的不想下去游 在岸邊泡水 不過 小朋友會拐他下水 我也會拉他下水

對照組_阿福沒穿  回來 跟以前一樣 玩到鐵腿~~~~如果是以前沒救生衣  睡覺前的尿尿  門開了 他還是趴在地上看我根本不想動 很明顯的鐵腿

三個小時後 我發現阿福累了 趴在岸邊的時間變多 也不願意下去(他都是自游型的不需要我陪游)

 

下次 兩隻都要穿囉 還好有買兩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