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糖 從小就讓他"自己決定"要走哪[除非我累了 餓了 ]

也因為 小時候照X光時 問醫生我怎麼知道他腳痛不痛不想走了?

醫生說:他不想走就會自己休息 不要勉強他走

所以 只要他想停下來 不管是趴在路邊看風景或是真走不動了 我也是 停著 ~每幾分鐘 就問他

可以了嗎 ?要不要走了 ?

他想走 就會起身 不想走~就一臉 哈哈哈的 看著我 不動

 

每次散步 他都知道 早上 走那裏 下午 走另一邊 的 一出門 就會帶著我走

但每次假日 他也好像知道放假可以走久點

只要往 可以走久點的方向走去 胖糖 就明顯的 很高興 很雀躍的腳步

老是 要跟他說: 糖 慢點

糖 喜歡走 田那邊  可能是因為 可以走很久很遠 有很遠的風景可以看

後面巷子 短短的 沒了 雜草叢生

他可以走多遠 至少一小時以上  都是我先累了 拉著他回來

糖 喜歡在固定地方休息 尤其是 有斜坡的地方

我猜 是因為 斜坡的角度 剛好 可以讓他屁股坐著 有居高臨下的感覺

 

胖糖 很喜歡散步 我也很喜歡 帶著他散步  一天工作的壓力 回來看到糖 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