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7.jpg 

來福 你好棒!!!!!!!

阿福昨天去做了捐血狗 五歲以來的第一次~~

阿福 雖然很痛  可是我們忍一下 就可以救別人喔(看到捐血畫面 一直覺的很可怕到現在..)

這種好心情 持續到今天出門回來 看到阿福把我搬回來的幾箱雜物 全翻了出來....

(把2包即溶咖啡吃了  咬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還有一泡尿在廚房(不知道是阿糖還是阿福)

心情還是很好!!!  做了好事的好心情 

 

昨天晚上10點半  接到久違了的王醫師電話

DR.王: 糖姐 ..有件事要妳們家來福幫忙...

我:阿福?! 阿福空空的還能幹嘛?

DR.王還很委婉 很不直接的講 那 你什麼時候要過來.....

(去了之後DR.王才說: 如果我不能去的話  他就只能找半職業血狗X樂.....

我說: 啊 X樂很可憐耶..一直"捐"一直"捐"........他拔現在怎麼會這樣....)

心裡盤算了一下.... 明天要去新竹考試 那現在去好了(雖然 檔案還沒準備好 他打來的時候我還在努力做檔案.... ) 雖然 不知道回來要幾點了..

所以 就打給某人 看他能不能明天載我去考試(果然預估沒錯 一整晚沒睡 一直做到早上5點多  迎接早上的太陽) 結果是個不愉快的結果囉@#$%

下車前 我跟阿福講: 你要去捐血喔 你要勇敢一點喔(不知道在哪看到的資訊 說 其實跟狗說 他會懂得) 

阿福: ...(一直暴動)

-------------------------------

{今天早上 我跟老木講阿福去捐血  阿福個性本就膽小 所以捐完很緊張很害怕...一直想衝..又因為麻醉未恢復一直跌倒...}

老木說: 你要跟他講啊 說 阿福啊 要帶你去捐血做好事喔..

我說: 啊 他聽的懂喔

老木: 他懂啊 要跟他講啊 他在緊張的時候你要跟他講啦

我:有啊 我下車的時候有跟他說啊 可是他一直暴動啊  不知道有沒聽進去耶...

老木:有啊  所以他想跑啊.....

我:........(感覺我們的對話有點白木)

-------------------------

阿福嚇到了 我也嚇到了...回來 我邊做檔案 邊回頭看阿福狀況 腦袋就有他抽血的畫面...(剛好一整晚觀察他的情況 ...要爆肝了) 

不過...早上進補吃罐頭的時候 阿福 嘴角微笑了........吃完了 還一直繞在我身邊  眼睛發亮帶著微笑的....

果然空空.......(阿糖呢..沖洗罐頭的水拿來攪他的飼料剛好.....)

 

阿福 32公斤 捐了250CC

 

 

SANY0113.JPG 

 豬頭問:為什麼不找阿肥??

我說:阿糖 他不行啦 他有艾莉西體  那種血液原蟲的病喔 不能捐啦  ...先天不良 後天失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