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架了 今天 真的打起來.....兄弟鬩牆~莫名奇妙的...

沒理由!

今天拿了個娃娃給阿糖玩....超開心的咧 ....咬著就躲到別的房間 偷偷玩

阿福靠近 還緊緊著顧著 看阿福會不會來搶

不過 這不是打架的原因!

然後 我就去準備洗澎澎囉 當然 也把阿福抓過來等在浴室外面

結果........聽到阿糖淒慘的該該聲.......

自從上次半歲大時不小心把狼爪卡在櫃子上 該該叫後  他就沒這麼破壞男子漢形象的該了

(其實他還是很娘......)

當然衝出去看囉 阿幅衝的比我更快!
而且 他發揮他雞婆婆+管家婆+路隊長的天性

聽到阿糖在該 也不分清楚他是痛到該  還是亂耍任性的ㄏㄧ

衝過去就是先教訓再說~~~~~

哇~~~~兩個少有的打的天翻地裂的

因為太激烈 連我拉項圈往外拖  嘴巴還咬著對方的脖子不放  連著一起拖.....

機車咧 家裡沒大人啊 直接從嘴巴抓過來!!!

 

哼哼    誰敢咬我試試看

就分開了..........

(姊姐有練過 小朋友別學 我也只敢抓我自己的狗 因為他們的個性我太了解了  就算他們在廝殺的時候....也不會傷到我)

不過 地上已經咬掉幾撮毛......阿糖的黃毛 阿福的白毛.......可以想像有多激烈了吧

各自先檢查 先檢查阿糖. ...阿福在旁邊趴趴等.....

嗯 研究為什麼會該呢??  我猜 應該是咬玩具時 塑膠裂開了 卡到他的嘴巴之類的....痛到該......

阿福衝過去其實也是救了他  剛好把卡到的玩具 弄掉.....

阿糖沒受傷.......脖子翻了一圈 頂多.....有一處紅瘀青  1公分左右

阿福 臉頰有血印....有人受傷 不是阿糖就是阿福.......

翻翻翻翻翻.........終於翻到 脖子下方 有一個洞.....不深 也大概是1公分長 的破皮痕跡...不過沒流血了

不過還是稍微處理一下 撒上止血粉.....然後再翻翻翻 沒其他傷口了 安慰拍拍 又各自去玩了.....

咬完 他們兩個的反應是

阿糖會過來跟我撒嬌 被嚇到的那種. ....坐在我腳上......(他已經很久沒這樣囉)

阿福 就自己到旁邊趴 然後叫也默默默默的........

ㄘㄟ......................................................

 狗的行為後 一定要適當的處理 避免留下後遺症或者是助長出壞行為

 

 

PS  要準備居家醫藥箱喔 隨時有緊急狀況 有小傷口可自行處理

我有....

1.止血粉(感謝王醫師提供...其實是之前去新竹的時候 就準備起來了.....)

2.優點(我忘了是優點還是碘酒....其中有一個好像會很痛 不要準備錯了)

3.棉花

4.棉花棒

5.拉肚子必備常藥-益生菌

6.雙氧水--沒用過說

..沒了 有大問題 還是送醫院

 

另外 如果出血 可以先 加壓止血喔(  壓住傷口 默數30秒 沒止血 再數一次)

像是 玩的太激烈時 腳掌啊 或是狼爪掉下來時....先止血再說!!

有次....阿福玩到狼爪的指甲掉了....止血後 他還舔個不停 

神經質的姊姊 就帶她去看醫生北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