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版孝子孝女的意思是....對自己的子女孝順...

嗯....那我就是孝子  對阿糖很"肖"順

星期五 我們這的巷子鋪柏油  真的很不巧下班回來帶阿糖出門散步 就看到

2台脫拉庫 一台大滾輪 一台載柏油小卡車...浩浩蕩蕩進我們的巷子...(其實 我們的巷子也不過不到20呎長)

回來的時候 他剛好正在鋪上一層厚厚的黑石子 後面是大滾輪在壓平

大家都知道剛鋪好的柏油路 是會黏腳的........而且燒呼呼 冒著煙

所以啊 觀察一下 就打算抱著阿糖進去算了...不然 我是想到 ...黏到腳很難清耶

阿桑跟阿伯 準備到垃圾  看到我在巷口猶豫 就跟我喊說    會稍唷~~驟嘎近耶~~

我回說 我麥抱進去啦~~~

隨後 就抱著阿糖.....老實說 阿糖我已經無法像以前那樣抱著他(就是整隻坐在我的手上)

所以 我是只抱著前腳   讓他後腳吊著....

經過阿桑旁邊  感覺阿桑在竊笑...

果然 之後出門 阿北就跟我說 聽說你抱著糖糖進去 他們都在笑.....

我感覺是沒壞意啦

而且我還很高興呢 傳為一段"佳話"

我就是很疼狗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