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3460.JPG 

在借宿家裡過的太愉快了 ~愉快到阿糖阿福都不想回家了><

一回來兩隻就呼呼大睡 像每次出門去玩回來後 就會直接睡的樣子...

看來 你們在毛弟家很快樂喔!!!!!!!!!

而且就像豬頭講的  他們兩支都很好 是我寵壞他們了......才造就他們不乖的行為

 

今天一去毛弟家接他們  還沒到門口就聽到阿糖叫一聲??

從外面就看到阿糖作正正的~~坐在沙發上

等著毛弟麻繫上牽繩  就要出門散步(沒錯 他每次要出門都會開心的叫一聲  可是 對我都是四處跳要我抓咧 怎麼在毛弟家就很乖的坐好好)

然後我們就四人四狗的一起出門散步去

我就問啦 他們有沒有壞蛋(其實很害怕給人家造成麻煩咧)

毛弟麻說:

阿福有人盯的時候就不會怎樣  是會趁人不注意的時候 偷吃了很多東西...所以有拉肚子....

嗯~(這是阿福的行為沒錯) 還會把他們自己都忘了有放餅干 來福就把他挖出來 拆了吃....

還吃了毛弟姐的軟糖......大便還大不出來 卡在屁屁@@

據說: 他們還會開垃圾桶 (就是腳踩  蓋子開的那種)

嗯嗯~~~(他們為了吃東西 可以自發學習任何的事情)

據說 我到之前 阿福還自己把飼料統打開 偷吃!!!!

嗯....(在家就已經會做這種事了)

第一天晚上的時候 本來要讓他們住頂樓 可是....

據說 阿福一直叫...所以毛弟麻就讓他們到一樓去睡了 之後就一直在一樓

(是阿福叫咧  我以為會是阿糖 嗯~阿福變聰明了喔)

阿福的壞蛋事就是----偷吃很多東西

那阿糖咧  毛弟麻說:阿糖沒怎樣耶@@@哇~~是阿糖變乖了嗎???????????

這個時候毛弟姐就說: 她在吃水果的時候  兩隻都會坐著圍在旁邊一直流口水看著

嗯~~~~(對對對 然後... )

可是他們不會叫 只有阿糖在等很久沒得吃的時候 會悶著嘴 哼一聲

是含糊的哼一聲 不是叫喔(哇~~~~阿糖都會對我叫咧 只要他覺得等太久了...)

毛弟葛下午還跟阿糖玩籃球 他很驚訝阿糖會追球玩球  他妹回來就神奇的說 阿糖會玩球耶

嗯嗯~~(球跟食物 對阿糖而言是同等地位的 他超愛玩的啦 拍球給他還會頂球回到你的手上喔)

據說 阿糖很喜歡毛弟葛 

嗯嗯~~(我一直懷疑他的性向很久了 他真的比較喜歡男生!!!)

毛弟麻說 :毛弟葛坐在沙發上 糖就會跳上沙發 在毛弟葛身上魯 撒嬌咧  可是她坐的話 阿糖就不會跳上沙發.....而且還會趴在毛弟葛身上.............................唉~~還好我不用擔心糖是不是會出櫃

 

嗯~~他們倆各在毛弟家大致上的表現還不錯喔 尤其是阿糖

而且 他們真的喜歡人家家

因為 當我們散步完回來......阿糖居然往他們家的方向走@@(本來要直接帶回我這的)(我就故意牽繩放鬆鬆的  看他們自己怎麼走)

當他們開鐵門後 阿糖跟阿福居然.........

很自然的 很有秩序的.....往門內走去!!!!!!!!!!!!!!!

我要拉他出來  還不肯出來耶

嗚~~阿糖 你忘了姐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