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推薦大家去看這本書---秘密  各大書局其實都很好找 網路書局也有

去年上心靈成長課程之後 我的推薦人 叫告訴我可以看這麼 其實....講的有部份是雷同的

不是看完書之後 書可以給你什麼改變

是你 願意給自己什麼樣的心態

命運來自於個性 個性 不就是人的想法、意念

 

最近很煩咧....因為在重覆一場又一場的考試  考到不知道在烤什麼

加上姐姐的間接提醒....我的個性造成我的命運

是啊~~~太固執!!!!!!!!!!!!!!!!!!!!!!!!!!!

自己"不想要"這樣

可是 意念走的 就是"這樣" ....太可怕了

換個方式想吧

不要太執著在 自己不想要的

轉換意念 轉成"自己想要的"!!!!!!!!!!!!!!!!!!!!!!!!!!!!!!!!!!!!!!!!!!!

 

去看書吧 看完 自己要想一想!!

 

PS 看完 把我自己想要的 跟糖福講

對阿糖:糖~~~健康又帥氣的糖糖  苗條又可愛的糖糖 (健健康康又很瘦喔)

對阿福: 福~~溫柔又聽話的福福    穩定又可愛的福福(溫柔 穩定 又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