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分三天

骨有力/250錠一罐*2700元

紐西蘭零食 約9包$170*9(牛勃片、牛筋圈、羊耳、羊肉片、鹿心、牛肋...偏耐咬居多..而且先買一包回來吃 效果不錯隔天再買)

小KONG 藍色*2$80+黑色小橄蘭1$100+粉紅色小葫蘆*1$230+小結繩地球$150

粉紅吸水小方巾$50

P牌8字項圈*4(紅*2+亮粉紅*1+紫*1)$160*4

F飛拉皮浮水玩具L $350

好像就這樣...存放半年份的量.....

然後之前還訂了半年的倍脈心、益百分、young三罐  也是寵展第一天拿到

花很大喔~~誰叫我買的量都要乘予二

 

寵展最後一天  上MOLY麻的車  突然看到MOLY出現

MOLY麻說 要不要帶阿糖去啊??

天人交戰了好久...30秒

好吧 難得有機會 就去吧

去了 不到10分鐘 我就後悔了><

阿糖一整個興奮到不行 一開始 就滿場跑給我追..........就看到會場 有一個人 追著一隻狗

那隻狗還很過分的 邊跑邊回頭...笑......

而且 公狗啊 就是公狗 老喜歡抬腿....害我得不時的看著他....工作都沒做好 金歹勢

不過 難得  他可以去公共場合 那麼多人的地方呆很久

也製造很多假相   給很多喜歡摸摸他的人 說~ 她好乖啊~~~~

哇哈哈哈 他真的很喜歡討摸摸

 

[後記]

到今天 那些零食快吃完了~~~根本不到半年啊><

不過 糖福沒有吃那些東西的命

 一天多吃ㄧ塊  (就兩塊) 不是吐.......就是拉... ......阿不然就軟便 @@ 尤其是阿福  拉了一晚一早  還禁食一餐才恢復

所以啦 以後不用買啦 哈哈哈哈~~

阿糖阿福 不是阿姐小氣啊  誰叫妳們不是吐就是啦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