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買了晚餐回來 把阿福放開 很興奮的往阿糖的碗 方向跑

反正阿福常這樣 但是在地上看到一件"異物"

抬頭一看

我忘了出門前 放了一包打開的羊肉片"量販包' 是打開的 沒錯 如果有綁好的話 放在櫃子上 阿糖不見得會咬來吃

所以他打開了 ~~唉 是我沒綁

 

阿糖看到我看到了  他走去喝口水(吃了2/3包當然口渴了)

然後就走到我面前 趴下 頭趴在地上 眼睛偷偷瞄著我--承被罵姿勢

他小時候被罵的時候 都是這樣趴著 很久沒罵阿糖了咧 (數年之久)

看他這樣 有點好笑(又好氣 還很多啊~~最後一包啊)

他都準備給我罵了 我就意思意思的講了幾句"書大胖"  阿就真的只講這幾句

現在開心的睡著了 也不像剛下午一直吵著要出門~~

零食吃得很飽吧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